close

 

01.jpg

 

住在德國柏林的 Charly Clements 是賀卡設計師,也是自由插畫工作者。

最近她創作一系列以 Real Life Lines 為名的插畫,畫中的主角是我們平日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各項用品。

Charly 把圖片擬人化後,賦予各項物品表情與對話。

藉由簡單的文字與對話,貼切的把我們生活中的大小OS一股腦兒的講出來。

以詼諧幽默方式傳達心情,讓生活的節奏都輕巧了起來。

 

「我不懂你為何這樣對我? 」

 

02.jpg

 

「我內心感到非常的空虛…」

 

03.jpg

 

「你這禽獸!」

 

04.jpg

 

「我討厭我的工作。」

 

05.jpg

 

「在看什麼呢?」「我在試著閱讀~Margaret!」

 

06.jpg

 

「你就是我的菜!」

 

07.jpg

 

「生日快樂!」

 

08.jpg

 

「救命啊...!」

 

09.jpg

 

「你到你要我講幾次.....」

 

10.jpg

 

 

「媽!我好怕~」

 

12.jpg

 

「歐耶,我被選中了,再見了我的朋友們,我將去一個好地方嘍!」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本文整理自 Charly Clements 個人網頁(http://www.charlyclements.com/)/ Tumblr / 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